信用卡機場接送費用

總統蔡英文23日接見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市市長布格磊(Nayib Bukele),期盼信用卡刷卡禮活動透過加深兩國首都姊妹市情誼,增進兩國間合作與交流,讓兩國人民共享互助互惠的成果;也請布格磊市長向桑契斯總統轉達她誠摯問候,並期待有機會在台灣接海外刷卡 回饋待薩爾瓦多總統桑契斯。

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上個月她才剛剛訪問薩爾瓦多,在首都聖薩爾瓦多市跟桑契斯會晤交流。很高興在很短的時間內,能再和來自薩國的朋友見面。這是布格磊市長第一次訪問台灣,她代表我國政府和人民,表達最誠摯的歡迎。

同時,台薩兩國的首都在1993年締悠遊聯名信用卡比較結姊妹市,多年來交流密切。藉這個機會也感謝布格磊市長不遠千里,前來出席「台北智慧城市展」,一起分享都市發展的經驗,也展現出台薩兩國的深厚情誼。

蔡英文指出,布格磊市長是薩國傑出的青年政治家,34歲就任首都市長。在市政治理上,除了強化各項城市基礎建設,也積極推動年長者和婦幼弱勢族群的照護工作,提供公民參與空間。很高興「台北智慧城市展」能有布格磊市長共襄盛舉、增進更豐富的經驗分享跟互動。這次來台,布格磊市長也針對潔淨城市、治安,以及觀光等議題,參訪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,參考他們的的做法。相信透過這些交流,彼此間不但有豐碩的收穫,也更加深情誼。

蔡英文也特別表示,在台灣基隆東北邊的和平島一帶,有一座「聖薩爾瓦多城」。這是在大航海時代,西班牙人到台灣來所建立的城市,歷史的軌跡,讓太平洋兩端的台灣跟薩爾瓦多,曾經擁有過一樣的名字。歷史的累積,也讓台灣跟薩爾瓦多,有深厚友好的邦誼,期待未來兩國之間能夠有更多的合作交流。

蔡英文期盼,有機會在台灣接待桑契斯,就醫療衛生、教育以及經貿投資發展等議題,有更多的討論跟合作,讓兩國人民可以共享互助互惠的成果。

▼影片來源:總統府提供



信用卡國外手續費比較




AAB95AD707CEBBFA
arrow
arrow

    joni4bf3a3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