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重火鍋推薦 南投 火鍋吃到飽 新北火鍋吃到飽

一名被告辯護律師表示,埃及法院今天將十四名被判犯有同性戀罪名的男性,各以「不正常性關係」為由判處三年有期徒刑。

辯護律師韋迪(Ishaq Wadie)說,這些男子每人以五○○○埃及鎊(約新台幣八五○○元)交保獲釋,直到上訴審判才須再次出庭。

韋迪說,另外三名嫌犯的審判因程序因素延宕。

埃及並沒有明文規定同性戀違法,但在這個深度保守的穆斯林社會,先前就有同性戀者被控行為不檢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F%83%E5%8F%8A14%E7%94%B7%E5%90%8C%E6%80%A7%E6%88%80%E8%80%85%E5%90%83

台南火鍋吃到飽 年菜訂購 台中 團購美食彰化

arrow
arrow

    joni4bf3a3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