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菜預購台南 板橋年夜飯餐廳 新屋 火鍋推薦
睽違27年、日月潭遊艇業者,在這個月14號重啟夜航,但日前就發生有業者在夜間,誤把在船隻故障時,才能開啟的信號燈一併點亮,可能被誤認船隻發生緊急狀況。為了加強夜航的安全性,日月潭風管處人員,大動作登船稽查,包含救生衣、滅火器,以及船隻的號誌,都是這一回的重點,14艘船隻中,有4艘不符規定,被要求限期改善。

稽查人員,仔細的和遊艇業者說明,由於這一回的稽查,發現有好幾輛船隻,號誌都開錯了。28號晚間,日月潭風管處人員,聯同台電、航港局、縣府人員登船稽查,就是希望停航27年後,又再度復航的日月潭夜航,可以平平安安的載運遊客們,欣賞美麗的水景。這一次稽查重點,包含救生衣與滅火器的擺放,是否在明顯的位置,包含船長與船員的數量,是否足夠,船燈號誌的操作,以及船舶自動辨識系統AIS,是否正常。日月潭管理處表示,在這一回的突襲稽查中,14艘電動船業者,又4艘業者出現小違規,比例大概佔了3成,將會加強輔導,並限期改善,要提供遊客們最安全舒適的旅程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0290006700I/579

台中海鮮吃到飽 麻辣火鍋 中壢 燒烤 復興

arrow
arrow

    joni4bf3a3t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